每日经济新闻

    老人被绑在树上还遭辱骂,石家庄藁城区南营镇深夜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0 08:2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9日,河北石家庄一段老人外出被身穿红马甲的人绑在树上辱骂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据藁城发布,石家庄藁城区南营镇人民政府1月19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1月6日,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所有村庄社区均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1月18日上午9时许,曹某要进入南营镇水范寨村买烟,遭到村内卡口执勤人员制止,曹某不听劝阻,执意要进入村内,执勤人员在村党支部书记闫某的指使下,将曹某绑在树上谩骂。

    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南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镇党委会,给予水范寨村党支部书记闫某停职处理,并要求各村疫情防控人员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案立案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片仔癀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快速发展有望持续

    下一篇

    1月19日64只个股获券商关注,中铁工业目标涨幅达63.9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