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PRADA集团终止与郑爽所有合作;企业微信崩了?最新回应:已紧急修复;广东揭阳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9: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习近平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

    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火车沿京张高铁抵达河北省张家口市,先后考察京张高铁太子城站、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张家口赛区运行保障团队、建设者代表。(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中概股造车新势力、券商股盘前走强;波音盘前涨2.32%

    1、中概股造车新势力周二盘前走强。截至发稿,蔚来汽车涨3.36%、理想汽车涨3.83%、小鹏汽车涨3.93%。
    2、中概股券商股周二盘前大涨。截至发稿,老虎证券涨6.4%、富途证券涨8.82%。
    3、截至发稿,波音(NYSE:BA)周二盘前涨2.32%,此前加拿大当局预计将于1月20日解除波音737MAX禁飞令。此外,加拿大航空(AirCanada)周一确认称,该航司将于2月1日起正式恢复波音737MAX的商业飞行。

    3丨PRADA集团已终止与郑爽所有合作关系

    普拉达时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在其微博发文称,PRADA集团已终止与郑爽女士的所有合作关系。

    4丨企业微信崩了?回应:已紧急修复,目前可以正常使用

    今日下午,大量网友反映称企业微信崩了。刚刚,企业微信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技术团队已经紧急修复,目前可以正常使用。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5丨广东揭阳新增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病例

    据揭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1月19日,网传“揭阳今日确诊一例新冠”,引起市民关注,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月18日,市慈云医院采集张某某样本送市疾控中心检测,并送省疾控中心复检。根据省、市检测结果,张某某新冠病毒抗体IgG呈阳性,核酸PCR检出值达38,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市、区两级联动,有关部门已第一时间落实对张某某居住和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对与其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同时,采集环境和人员样本共86份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丹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47.34%,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中国公民被袭事件频发,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发布重要提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