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赤峰黄金买入评级:年报预增306%,上市公司回购显雄心,目标价27.1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7:48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12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赤峰黄金(600988.SH,最新价:16.92元)买入评级,目标价27.1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 年预计归母净利润 7.63 亿元,同比增长 305.83%;2)回购股份和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对未来跨越式发展的信心;3)大股东多次转让股权,公司加速回笼现金,治理结构显著优化;4)国际矿业版图扩张,公司黄金产量进入加速期。风险提示:1)Bibiani矿收购不及预期;2)Sepon铜金矿、国内矿山项目进度不及预期;3)主要产品价格低迷。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信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将3536万股进行质押延期

    下一篇

    中概股券商股周二盘前大涨,富途证券涨近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