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港股通单日成交额本月4次破记录!哪类股才是最大香饽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6:38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刚跨入2021年的大门,内地资金就接连在港股市场发动“买买买”。据统计,1月18日,港股通单日成交总额达到了760.7亿港元,创出了新的记录。而就在此前本月的交易日中,港股通的单日成交总额已经三次刷新历史记录(分别是1月8日、11日、15日)。

    为何内资近来如此青睐港股市场呢?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优质公司赴港上市、港股市场整体相对较低的估值等等都可能是内资大力买入的原因。现阶段,对投资者来来投资港股的手段已经非常丰富,既可以直接通过港股通交易港股,也可以通过认购港股标的基金间接投资港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安药业:徐鹏当选公司监事

    下一篇

    华昌达:股东颜华所持100股被解除司法冻结后卖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