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大晟:股东大晟资产解除质押300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5:57

    每经AI快讯,*ST大晟(SH 600892,收盘价:3.05元)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大晟资产于2021年1月19日将质押给东方证券的无限售流通股中的约3004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37%)解除质押。

    2019年年报显示,*ST大晟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影视剧、基金管理费,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2%、7.66%、1.89%。

    *ST大晟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黄苹,女,46岁,中山大学经济法学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证券维持华熙生物买入评级:出台股权激励,保障长远发展,目标价194.94元

    下一篇

    “特朗普宝宝”气球将安家伦敦博物馆,被纳入抗议主题收藏品行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