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博迈科: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7.42%~263.5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5:49

    每经AI快讯,博迈科(SH 603727,收盘价:14.97元)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534.58万元到9134.58万元,同比增长217.42%到26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19.74万元到5919.74万元,同比增长627.06%到672.50%。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2020年以来,国际油价逐步企稳,油气行业热度不断提高,优质订单大量释放。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与国际高端客户保持的长期合作关系,斩获了数十亿人民币金额大单,并持续深入跟进后续优质订单,新签订单充足,在手订单执行情况良好。故本期在建项目及新签订单金额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博迈科的主营业务为海洋油气开发模块、矿业开采模块、天然气液化模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01%、29.67%、21.97%。

    博迈科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彭文成,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

    100万亿!中国GDP迎来重要里程碑!1000亿!新基金又卖疯了!经济好,资金多,这样的环境,A股能不涨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迈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迈科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博迈科净利润的预测,博迈科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45亿元。博迈科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465.42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海证券给予拓普集团增持评级,Q4增长加速,全年业绩高增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敏芯股份买入评级,国有资本加持,助推公司一体化进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