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首日股价触顶,2个月腰斩,不到4天又翻倍,网友直呼:“妖股重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5:00

    每经编辑 胡玲

    1月19日,日月明再次涨停,已连续第4日20%涨停,近4个交易日股价翻倍,被股民称为“次新妖王”。

    截至午间收盘,日月明股价为64.28元,总市值为51亿元。


    日月明是一只次新股,该公司于去年11月5日上市,发行价为26.42元。

    上市首日,日月明大涨148.79%,股价最高触及78.5元。此后,日月明的股价一路下探,至2021年1月14日最低探至30.53元,相比78.5元高点跌幅高达61.1%,股价腰斩。

    从1月14日开始,日月明股价开始迅速反弹,截至1月19日午间收盘,不到4个交易日,日月明股价已从30.53元低点涨至64.28元,累计涨幅高达110.54%。

    在日月明股吧中,多位有网友喊出:“妖股”。还有网友直呼“妖王”。


    公开资料显示,日月明主要从事轨道安全测控设备的研产销以及轨道测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产品应用需求贯穿于新线建设、交付验收、日常维护和线路大修等轨道全生命周期,广泛运用于我国铁路局及下属工务段、地方铁路公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wind、公开消息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黑龙江大庆:房屋不得租借给来自中高风险区的承租人;特朗普卸任前最后两天日程曝光

    下一篇

    深交所向航新科技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