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核酸检测“谎报事件”后续:济南华曦医学日检测能力仅10万份 原本预计5天测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01:03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汤辉    

    近日,济南华曦医学谎报核酸结果事件引发热议。1月1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别实地探访了济南华曦医学,以及其母公司深圳核子基因,独家获悉,济南华曦本部的核酸检测业务已暂停,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先后入驻深圳核子基因调查。

    核子基因集团副总裁李涛独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1月12日至13日隆尧县的31万多份核酸检测样本陆续运到济南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按照1:10的混检方式计算,济南华曦一天最多能检测10万,“当时说的是5天可以测完”。

    李涛还透露,2020年集团营收十几亿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贡献了百分之八十的业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独家|济南华曦医学谎报核酸结果疑云:日检测能力仅10万份 口头上报未签发医学实验室报告

    下一篇

    索马里再发生针对高级别官员袭击,至少6人被炸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