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中飞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35.58%,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20:35

    每经AI快讯,中飞股份(SZ 300489,收盘价:24.5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哈尔滨中飞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14日、1月15日、1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飞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铝合金材料及合金零部件、红外光学及激光器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98%、31.02%。

    中飞股份的董事长是朱世会,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广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历。 中飞股份的总经理是龚涛,男,50岁,在陕西工学院本科学历。

    100万亿!中国GDP迎来重要里程碑!1000亿!新基金又卖疯了!经济好,资金多,这样的环境,A股能不涨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飞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5.58%,所属有色金属板块同期上涨0.97%,创业板指同期上涨0.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元力股份:董事苏锡宝辞职

    下一篇

    *ST新光:公司股票交易异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