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涉嫌故意杀害湖南高院法官嫌疑人被批捕;哈尔滨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济南警方介入调查第三方机构谎报隆尧县核酸检测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8: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证监会有关人士:把好入口关 坚决防范企业过度融资

    每经AI快讯,1月18日,中国证监会公司债券监管部二级巡视员倪改琴18日在2021债市发展论坛上透露,2021年,围绕交易所债券市场建设,证监会将重点开展以下工作。把好入口关,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继续支持优质企业融资发展,同时,优化债券融资结构,坚决防范企业过度融资。深化基础设施REITs试点,推动完善REITs的法律基础。(中证网)

    2丨整点投资丨南向资金净流入创历史新高 腾讯控股获净买入54亿港元

    1月18日,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229.7亿港元,创历史新高。盘后数据显示,腾讯控股、香港交易所、小米集团、中国移动净买入金额居前,分别获净买入54.2亿港元、27.3亿港元、23.1亿港元、17.1亿港元。

    3丨黑龙江哈尔滨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1月1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第九场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年1月18日,哈尔滨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哈尔滨共有5例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央视新闻)

    4丨涉嫌故意杀害湖南高院法官,犯罪嫌疑人向某被批准逮捕

    2021年1月18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周某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向某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检察机关将依法从严追诉。(央视新闻)

    5丨济南警方已介入调查第三方机构谎报隆尧县核酸检测结果事件

    1月18日,邢台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说,隆尧县发现确诊病例后,今天上午8时,隆尧县启动了第三轮核酸检测,共安排616个采样,配备1190名医护人员。预计今天全部完成采样,明日检测出结果。第三轮核酸检测均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说,关于济南华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涉嫌谎报检测结果的事件,公安、卫健部门正在抓紧调查。目前,济南警方已经介入全面调查。请大家相信,有关部门一定会对这件事调查个水落石出,处理结果和情况一定会及时向公众公布。(北京日报)

    6丨山东已启动栖霞金矿事故调查工作

    每经AI快讯,1月18日,今天,山东栖霞五彩龙金矿爆炸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发布会通报:目前已同步启动事故调查工作,由山东省应急厅牵头组成事故调查组,将严格依纪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细节漏掉,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责任人漏掉。(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9%,这些指标全部转正 国家统计局:还要继续发挥投资补短板作用

    下一篇

    德国央行:如封锁措施再次延长,德国经济可能会遭受“相当大的挫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