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维持中顺洁柔买入评级:回购股份彰显未来信心,新建产能抢占生活用纸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6:24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01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顺洁柔(002511.SZ,最新价:24.0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拟回购1.8-3.6亿元股份,彰显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司事项点评报;2)新建4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进一步抢占华东市场;3)木浆涨价有望带动生活用纸终端提价,公司原料库存充足后续成本无研忧。风险提示:汇率大幅波动、产品拓展不达预期、竞争加剧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中南:副总经理赵宇辞职

    下一篇

    景兴纸业: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2.83亿~3.40亿元,同比增长50%~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