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富钟睒睒离任万泰生物董事长 曾任提名委员会召集人疑似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20:1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汤辉    

    据万泰生物1月13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钟睒睒辞去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同意提名董事、总经理邱子欣为董事长,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应当占多数并担任召集人。万泰生物招股说明书中对此也进行过相同的阐述。从这点来看,钟睒睒、邱子欣均不能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召集人。1月15日,万泰生物董秘叶芳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独立董事补选完成后,公司将对专门委员会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航证券给予安达维尔买入评级:2020年预增超30%,股权激励目标7年复合增速24%,目标价22元

    下一篇

    石家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阳性病例247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