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chroders Plc增持中国太保股份约230.0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7:11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1月13日,Schroders Plc增持中国太保(HK 2601,最新价:37.15港元)股份约230.08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35.83港元,共计增持约8244.32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Schroders Plc持有中国太保的股份占比从11.97%增加为12.05%。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孔庆伟,男,61岁,拥有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是傅帆,男,57岁,拥有硕士学位,经济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臭氧污染超PM2.5成“十四五”治理重点,千亿市场爆发,活性炭技术将被替代,历史性的机遇来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韦尔股份:股东青岛融通减持约1881万股,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电信股份约8.18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