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陕西新增1例本土病例,渭南市临渭区急寻密切接触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3:2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今天(1月15日)中午渭南市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一则《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公告》,并公布一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

    图片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公告全文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2021年1月15日,陕西省公布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周某某系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周某某于1月9日晚18:19到渭南北站,出站后18:30左右乘22路公交车到渭南火车站下车,随后步行回家;1月12日上午9:00左右,步行到渭南市运业客运站(站北路)门口的大实惠超市购物,9:46离开超市后去站北路纺机巷买菜,10:00左右回家;1月13日上午10:00左右,步行到渭南市运业客运站(站北路)门口的大实惠超市购物,出超市后去站北路纺机巷买菜,11:00左右回家;1月14日10:00左右去纺机巷买菜,10:30左右回家。

    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与周某某在上述时段有交叉,请务必向所属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社区(村组)电话报备,服从防控安排和要求,并配合街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本人及家人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区级定点医疗机构(渭南市第一医院、渭南市第二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途中要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对因瞒报、谎报、不报,不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平洋给予永兴材料买入评级,内生外延,公司尝试超宽温区超长寿命锂离子电池项目

    下一篇

    再度杀跌!酿酒板块大跌超3%,A股抱团股熄火,股民:玩几个星期不够几天跌的,清仓不玩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