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骚乱,示威者纵火并投石袭击国王座驾

    2021-01-14 20:54

    海外网1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爆发了一场骚乱,500多名示威者在市内纵火,还使用石头等投掷物袭击了国王菲利普的座驾。当地警方称,至少4名警察在骚乱中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示威者主要聚集在布鲁塞尔北部的一处车站附近,一段视频显示他们使用燃烧瓶袭击附近的建筑,并纵火烧毁了一些公共设施。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的座驾当时正经过该地区,也遭示威者用石块等投掷物袭击。菲利普当时正在从工作地点返回拉肯宫的途中。比利时司法部长当天晚些时候表示,已经逮捕了约100名示威者。

    上一篇

    2020小程序榜单出炉:拼多多夺魁、兴盛优选蝉联社区电商第一、京东系爆发

    下一篇

    三连板格力地产:公司目前不符合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条件,本次重组存在暂停或终止的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