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里石:股东金麟四海拟减持公司不超过132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9:46

    每经AI快讯,万里石(SZ 002785,收盘价:18.44元)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金麟四海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票计划告知函》的通知,金麟四海目前持有公司股份约12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17%,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1年4月30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6%。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万里石的主营业务为石材加工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万里石的董事长是胡精沛,男,54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矿产系矿床专业,理学硕士。 万里石的总经理是邹鹏,男,58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矿产系地质矿产调查专业,工学学士。

    周四,大盘又跌了,而且很多前期领涨的龙头跌了不少,现阶段,机构们都在忙着调仓。于是,很多投资者感觉有点受不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大盘之前涨了那么多,现在也就调整了两天,别那么快就不淡定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万里石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02%,万里石近一年共发布1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新锂能:股东李晓奇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约1074万股

    下一篇

    太辰光: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7300万元~8300万元,同比下降50.61%~56.5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