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川科技:228.0569万股可解除限售数量,涉及80名激励对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9:42

    每经AI快讯,长川科技(SZ 300604,收盘价:35.68元)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首次授予部分及预留授予部分合计可解除限售数量为 228.0569 万股,合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人数为80人(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可解限53人,预留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可解限49人,其中22人同时为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及预留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因此实际可解除限售激励对象为80人)。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 31379.0502万股的 0.73%。

    2019年年报显示,长川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占营收比例为:100.0%。

    长川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轶,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四,大盘又跌了,而且很多前期领涨的龙头跌了不少,现阶段,机构们都在忙着调仓。于是,很多投资者感觉有点受不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大盘之前涨了那么多,现在也就调整了两天,别那么快就不淡定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川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9.2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川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三超新材:近3个交易日下跌28.75%

    下一篇

    央行广州分行:跨境理财通前期工作基本完成 择机推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