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兴森科技: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减持20万股,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9:37

    每经AI快讯,兴森科技(SZ 002436,收盘价:10.35元)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14日,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股东深圳投控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关于股份减持的告知函》及《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2021年1月13日,共赢股权投资基金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万股,减持比例为总股本的0.0134%,减持后共赢股权投资基金仍持有公司742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降为约4.99%。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兴森科技的主营业务为PCB、半导体、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23%、20.67%、2.1%。

    兴森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邱醒亚,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

    周四,大盘又跌了,而且很多前期领涨的龙头跌了不少,现阶段,机构们都在忙着调仓。于是,很多投资者感觉有点受不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大盘之前涨了那么多,现在也就调整了两天,别那么快就不淡定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兴森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0.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兴森科技进行调研;
    3. 兴森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2%,兴森科技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兴森科技:控股股东邱醒亚减持1428万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三超新材:近3个交易日下跌28.7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