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省友谊医院骗保被查实:追回违规费用700余万,责令全面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6:31

    每经记者 任钢    每经实习记者 肖婷婷    每经编辑 毕华章    

    1月12日,中国政府网通报陕西省友谊医院在血液透析检查中,通过虚记患者透析次数等方式骗取国家医保基金一事。

    经核查,2018年1月-2020年6月,陕西省友谊医院在血液透析中多记诊疗、耗材项目,将门诊透析费用计入住院费用。该院还存在串换收费、不合理收费、不合理检查等问题,合计涉及违规金额达703.58万元。

    西安市医保局责令该院全面整改,终止血液透析医保服务项目,缓付医保费用3个月,追回违规费用703.58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滨江控股解除质押8800万股

    下一篇

    三安光电:控股股东质押股份799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