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农发种业:所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1085.1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5:48

    每经AI快讯,农发种业(SH 600313,收盘价:4.66元)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期间,公司所属子公司----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中垦锦绣华农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相关政府补助款项共计1085.10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农发种业的主营业务为农资贸易、种子销售、粮食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2%、11.78%、7.24%。

    农发种业的董事长是刘辉,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淡水渔业专业,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 农发种业的总经理是陈章瑞,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农业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老百姓:控股股东医药集团质押2400万股

    下一篇

    华新水泥: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减少5.80亿元~9.00亿元,同比减少9%~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