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独家对话瑞士IMD商学院院长: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商业领导者要具有战略悟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3:11

    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全球商学院应怎样变革培养模式,从而培育出具有创新精神的商业领导者,帮助全球经济实现复苏?

    2021年,站在新起点上,每日经济新闻每经商学院重磅推出了“巅峰对话:瞰见2021”系列策划。在顶尖商学院院长系列专访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对话了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院长Jean-Francois Manzoni。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哈尔滨对及时发现处置疫情防控风险点的社区人员给予1万元奖励;任正非之女姚安娜进军娱乐圈

    下一篇

    注意!湖北核酸检测费用再次降价:由132元调整至8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