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正非之女姚安娜正式出道!纪录片公开,首次回应“名媛”“哈佛毕业生”等标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2:35

    每经编辑 步静

    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官方微博1月14日发布消息:“欢迎@Annabel姚安娜 加入天浩盛世!”并配有话题标签:#姚安娜出道#。

    同日,姚安娜出道纪录片公开,记录她为出道做的一系列准备。此外,她首次回应“名媛”“富二代”等标签和网上种种舆论,坦言明白“每个人都会得到肯定,也会面临质疑,我能做的只是做好我自己。我会把质疑的声音当做一个前进的动力”。

    据公开消息,姚安娜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华为的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小女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圃瑞药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37万元

    下一篇

    合生创展集团完成发行4亿美元优先票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