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凌霄泵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实施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2:02

    每经AI快讯,凌霄泵业(SZ 002884,最新价:25.81元)1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关于完成增持计划的通知。自2020年7月13日起至2021年1月12日公司收到完成增持计划的通知之日止,王海波先生与施宗梅女士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102,720股,增持的总金额为 7,774.36万元(含相关费用)。本次增持计划至本次公告出具日已经完成。

    2020年半年报显示,凌霄泵业的主营业务为水泵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凌霄泵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海波,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机械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机械工程高级工程师。

    道达牛指持续关注的两只个股,今天还在继续创新高,这才是实力的体现。一个是东方财富,本周涨幅15%,一个是TCL科技,本周累计上涨高达23%。这两只龙头,究竟有什么魅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凌霄泵业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0年07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59%,凌霄泵业近一年共发布2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河北新增的新冠死亡病例患有基础性疾病;WHO专家组飞抵武汉;国家邮政局:对贩卖快递盲盒等进行清理整顿

    下一篇

    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大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