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东方红货币市场基金四季报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0:2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1月14日,东方红货币市场基金四季报出炉,报告显示,2020年四季度A、B、C、D份额净值收益在0.58%-0.65%之间,且在公司固收副总高德勇加入投资小组之后,基金投资组合较三季度变化明显,体现在债券种类的选择上,四季度明显调低了短期融资债券的比例,由三季度11.67%降为7.87%,银行间同业存单配置提升明显,由三季度25.27%提升至38.07%。报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货币政策预计仍将保持稳定,资金面整体仍将维持较为宽松的状态,货币市场利率围绕公开市场操作利率波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停产、停销、停用 这两种药品召回!销毁!

    下一篇

    西南证券上调科沃斯评级至买入:双品牌运营成效显著,Q4业绩超预期,目标价129.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