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茅台:员工原则上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0:09

    1月13日,澎湃新闻报道,茅台集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要求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KTV、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

    每经编辑 郑得锐    

     

     1月13日,澎湃新闻报道,茅台集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要求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KTV、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比音勒芬买入评级:再推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业务发展信心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东睦股份买入评级:收入大增53%,业绩符合预期,拐点渐显2021年将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