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23:45

    美国众议院13日 将就总统弹劾草案进行投票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进行投票,以222票赞成、20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决议,要求副总统彭斯动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罢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彭斯在公布的致佩洛西的信中写道:“我不认为这样的行动符合我们国家的最佳利益,也不符合宪法。”据介绍,众议院将在当地时间13日对弹劾草案进行投票。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0:00 中国2020年12月贸易账 市场预测此次实现贸易顺差4578亿元,出口年率为7.1%,进口年率为0.1%。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1:30 美国至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78.7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8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20全年汽车销量2531.1万辆 同比下降1.9%

    外资持有国内债券超3万亿元 已连续3年净买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电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违法被罚7万元

    下一篇

    京东业务架构密集调整背后:技术权重空前 聚焦下沉市场按下“加速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