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急寻人!江苏泰州:请这个时段乘坐K2公交车、在紫云仙浴室服务及洗澡的人员立即上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5:19

    每经编辑 步静

    江苏泰州姜堰区发布一起追踪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1月12日,接大数据推送,姜堰区吴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经调查,吴某某于2021年1月7日10时50分左右,在泰州火车站南广场乘坐K2(苏M03381D)公交车,于11时36分到达姜堰区政府南公交站台下车;1月10日12:30-14:00左右,在姜堰紫云仙浴室洗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1月7日10时50分左右,乘坐从泰州火车站南广场始发至姜堰区政府南站点的K2(苏M03381D)公交车上所有乘客、1月10日12:30-14:00左右在紫云仙浴室服务及洗澡人员,及时与所在社区或当地疾控中心联系,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人在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有同行、交谈、照面等情况,请立即与所在社区或当地疾控中心联系。

    请广大市民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尽快联系所在社区或当地疾控中心。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哈尔滨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下一篇

    专家回应春节期间疫情是否会进一步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