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官方回应广西药监局局长坠楼身亡;娃哈哈回应无症状感染者曾到访公司;俄罗斯一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2: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娃哈哈回应无症状感染者曾到访公司:厂区内人员已就地隔离

    娃哈哈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山西晋中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到访过公司当地工厂的情况说明》。1月11日上午10时,娃哈哈晋中工厂接到当地政府部门电话,当地新增2例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号病例于1月3日早上8点左右、1月4日9点半左右两次进入晋中工厂作短暂停留。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公告汇总

    奥维通信: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1亿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7.60元/股。

    仁和药业:预计2020年净利5亿元-5.38亿元,同比下降0%-7.02%。

    航天彩虹:持股5%以上股东邵奕兴一致行动人邵雨田等减持比例达1%。

    日发精机:非公开发行不超2.27亿股新股获证监会核准批文。

    3丨乔丹体育更名为中乔体育,此前被判禁用“乔丹”商号

    查阅启信宝获悉,近日原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2月30日,上海二中院对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诉乔丹体育公司、百仞贸易公司姓名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决乔丹体育停止使用其企业名称中的“乔丹”商号。

    4丨YouTube下架特朗普新视频,冻结其账号至少一周

    海外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Axios新闻网站12日消息,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当日表示,已经下架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新视频内容,理由是违反了煽动暴力的政策。“经过细致审查,考虑到出现暴力的可能性,我们移除了上传到唐纳德·J·特朗普频道的最新内容,并向其发出警告。”YouTube提供的声明写道,“该频道现在不得上传新视频或发起直播,为期至少7天,有可能继续延长。”

    5丨官方回应广西药监局局长坠楼身亡

    据红星新闻,日前,网传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某旭在1月11日晚坠楼身亡。广西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文某旭确实已经去世,“她属于厅级干部,应由上级或公安机关来发布,相信上级很快会有相关信息发布。”工作人员还称,目前该局的新局长尚未到任,“相信组织也会有考虑和安排。”对网传早前纪委介入在查一说,前述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这种情况。”

    6丨俄罗斯一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

    据新京报1月12日,据俄媒报道,俄科学家在一名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部分变种与英国出现的新型变异病毒相同,还有2种同丹麦水貂所携带变异新冠病毒相吻合。报道称,该47岁女子免疫力低下并患有淋巴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哈尔滨:中高风险地区抵返隐瞒不报者将被严肃查处

    下一篇

    任泽平:如果要给这轮牛市起一个名字 我觉得是“改革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