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浙江海宁发现一例石家庄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打捞出水;廊坊市区暂停出租车网约车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2: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浙江海宁发现一例石家庄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

    每经AI快讯,1月13日,根据浙江海宁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1月13日凌晨,浙江海宁市发现一例河北石家庄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该人员在日常健康监测采样检测中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等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2丨整点投资丨券商股普跌,中字头股票大涨

    北京时间1月13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下跌4.19点,跌幅为0.12%,报收3604.15点,成交额3501.01亿元;深证成指下跌15.73点,跌幅为0.1%,报收15444.3点,成交额4369.08亿元;创业板指下跌26.17点,跌幅为0.82%,报收3154.18点,成交额1425.32亿元。板块主要以轮动为主,锂电、光伏等主线继续分化,资金高低位切换明显,油气设服、中字头等板块涨幅较大,稀土、工程机械、航运等板块盘中拉升,盛和资源涨停。乳业股持续回调领跌两市,熊猫乳品跌逾7%。券商股普跌,第一创业、中原证券跌近6%。

    3丨廊坊市区暂停出租车网约车运营

    每经AI快讯,1月13日,据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全市人员流动管控,自即日起暂停市区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运营。请各公司立即通知司机执行,请广大司机主动配合,坚决服从。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4丨内蒙古包头一医院职工餐厅发生爆炸坍塌事故,1人轻微受伤

    据央视新闻,2021年1月13日凌晨,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一医院职工餐厅发生一起爆炸坍塌事故。凌晨0时50分,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4车26人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公安、120等相关部门协同处置。经消防员现场勘察,为液化石油气罐爆炸,爆炸位置为医院职工餐厅1楼西北角,坍塌面积约300平方米,现场无人员被困。因爆炸波及,相邻小区楼房部分居民窗户玻璃受损,临近小区1人受轻微伤,现场疏散约500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5丨印尼总统佐科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50分,印尼总统佐科按期在总统府打了第一针新冠疫苗,这针疫苗是来自中国科兴生物制药公司的产品。来自宗教界、商务界、健康部门的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6丨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打捞出水,有望3天内解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月12日,印度尼西亚失事客机一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黑匣子”被放在一个容器里,由快艇运往印尼首都雅加达。“黑匣子”是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仪的俗称,对分析和判断客机失事原因起关键作用。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先前称,找到“黑匣子”后,有望3天内读取其中信息。这架客机1月9日下午从雅加达飞往坤甸,起飞后不久在拉吉岛附近海域坠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海宁发现一例石家庄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

    下一篇

    深交所向金城医药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