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维持丸美股份买入评级:高端抗衰新品上市,产品力不断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22:00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01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丸美股份(603983.SH,最新价:51.9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肌肤抗衰老需求崛起;2)新品聚焦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抗衰需求,通过成分+科技+配方打造泛年龄层抗衰“猛药”。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品销售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中国楼市深V走势数据透视:TOP3销售均超7000亿,上海单价10万+豪宅卖出5513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创证券维持TCL科技强推评级:业绩大超预期,面板进入业绩加速释放期,目标价18.25元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石家庄一确诊病例在贵州活动轨迹公布;联想集团计划在科创板上市;美国“赌王”去世,被认为是特朗普最大“金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