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极电商回应财务造假质疑:公司的IP品牌授权具备明显的竞争壁垒

    2021-01-12 19:47

    每经AI快讯,1月12日,南极电商公告,关注到近期网上流传的质疑公为一家数据透明、信息公开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每一笔销售都发生在各大电商平台,每一件产品包装背后都有工厂地址,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到运营店铺ID,所有数据都截取自电商平台官方数据,真实、可靠、可溯源。司体外循环造假的PPT,后被多家第三方自媒体转载。未避免对投资者构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作为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商,公司的商业模式主要为IP品牌授权。对标海内外IP授权业务,均呈现高毛净利率的特点。以IP授权商业模式对标,公司拥有明显的海内外竞争对手。为一家数据透明、信息公开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每一笔销售都发生在各大电商平台,每一件产品包装背后都有工厂地址,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到运营店铺ID,所有数据都截取自电商平台官方数据,真实、可靠、可溯源。

    上一篇

    1天暴增1.6万亿!A股5年来首次站上3600点,53只个股创历史新高(附名单)

    下一篇

    石家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检出阳性3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