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黔源电力: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郑毅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8:17

    每经AI快讯,黔源电力(SZ 002039,收盘价:14.76元)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郑毅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鉴于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已经减持完毕,宁电投资推荐的董事郑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郑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黔源电力的主营业务为电力行业、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26%、0.74%。

    黔源电力的董事长是罗涛,男,53岁,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 黔源电力的总经理是吴元东,男,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调整两天之后,A股又爆发了,周二沪指站上3600点整数关,各类指数全线飙升。当然,最猛的还是道达牛指,涨幅超过6%,一只大金融龙头股暴涨超过15%,另一只面板龙头涨停。牛市如何操作?就是坚定自己的判断,坚决执行下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黔源电力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1月21日,黔源电力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中国楼市深V走势数据透视:TOP3销售均超7000亿,上海单价10万+豪宅卖出5513套…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新能源车概念股盘前走高,特斯拉涨超3%

    下一篇

    2020年“开挂”扩产, 挂面行业持续增长靠啥? 头部企业请明星代言、打“年轻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