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同比下滑28.7% 未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8:47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孙磊

    1月11日,北京现代公布的2020年销售数据显示,品牌全年累计销量为50.2万辆。这一数字与年初制定的年销75万辆的目标相比,完成率仅为66.9%,与2019年北京现代全年销量相比则下滑了28.7%。

    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国内车市全年零售累计销量1928.8万辆计算,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占率为2.6%。

    对于刚刚到来的2021年,北京现代表示将持续注重技术品牌战略升级,继续强化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占比。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最大全民医疗保障网 2020年全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下一篇

    宝马2020年在华销量超77万辆 2021年将加速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