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河北固安:即日起,全县汽车客运站、货物运输业、货运站(场)全部停运;北京疾控:网约车出租车暂停拼车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1: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北京疾控:网约车出租车暂停拼车业务

    每经AI快讯,1月12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网约车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管理规范提出,司机接送机场、高铁、城际交通等京外入京人员,必须消毒后才能接载其他乘客。疫情期间,网约车出租车运营时适当控制载客人数;暂停拼车业务;司机与乘客减少交流。(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贵州茅台股价持续拉升,刷新历史新高

    每经AI快讯,1月12日,口子窖拉升封板,酒鬼酒、水井坊、、皇台酒业拉升涨逾6%,贵州茅台、五粮液、山西汾酒涨超2%。

    每经AI快讯,1月12日,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元。

    早盘,贵州茅台股价持续拉升,刷新历史新高,市值再超2.7万亿元。

    3丨中国留美博士遇害细节曝光:坐车里等女友被枪杀,弹壳掉在驾驶座

    据海外网旗下“海客新闻”,当地时间9日,30岁的中国留美博士范轶然(音译)遭遇枪击,不幸身亡。听闻噩耗后,芝加哥大学经济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拉尔斯·彼得·汉森惋惜不已,哀叹失去了最好的学生。此外,芝加哥警方还披露了案发时的细节:范轶然女友报警称,自己去看牙医,男友坐在车内副驾驶等她。之后给他发短信,一直没有回;赶到停车场时发现范轶然已经中枪,弹壳就掉在驾驶座上……

    4丨即日起,固安全县汽车客运站、货物运输业、货运站(场)全部停运

    据“网信固安”微博,固安县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全县客、货运输停运的公告:2021年1月11日,我县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为全面遏制疫情发展势头,有效切断交通运输环节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固安县城区公交、城乡公交、出租汽车、客运班车、汽车客运站、货物运输业、货运站(场)全部停运,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确定。

    5丨2020年民航旅客运输量达4.2亿人次 稳居世界第二

    每经AI快讯,1月12日,2020年四季度,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量分别恢复至上年同期的76.3%、84.2%、95.8%,其中国内航线运输恢复至94.5%。2020全年完成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量798.5亿吨公里、4.2亿人次、676.6万吨,相当于2019年的61.7%、63.3%、89.8%。中国民航旅客运输量连续15年稳居世界第二。(中国民航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0年民航旅客运输量达4.2亿人次 稳居世界第二

    下一篇

    刚刚,河北固安发布重要公告!即日起,全县汽车客运站、货物运输业、货运站(场)全部停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