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20年业绩及会员强劲增长,芒果发展仍处快车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07:3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7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芒果超媒披露业绩预告,2020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19亿元-20亿元,同比增长64.32%-72.97%,在三季报超预期后,四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2)芒果TV截至20年末有效会员数达3613万,年末会员数超预期,相比19年末增长1776万,相比20年半年末增长847万,同时芒果TV平台市占率持续提升,再次验证芒果基于自制内容核心优势及高效运营的模式优质性;3)面向2021年,我们认为芒果仍处于发展的快车道。内容方面,优势自制综艺储备丰富,剧集实力有望大幅提升,有望带动会员和广告收入继续快速增长;电商平台“小芒”APP已上线,打造芒果2.0模式。风险提示:会员及流量增长不达预期,综艺影视项目进度不达预期,广告主投放意愿具有不确定性,电商推进效果不达预期,行业监管趋严。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平洋维持天坛生物买入评级: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受益于云南省2020-2023单采血浆站设置规划,浆量成长性进一步确定,目标价52元

    下一篇

    黑龙江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6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