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维持上海银行增持评级:全年业绩增速回正,资产结构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9:33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1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上海银行(049908.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4 季度业绩表现靓丽,净利润同比增速年内转正;2)资产结构优化,资产质量表现平稳。风险提示:经济下行导致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监管管控超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飞特:股东GUICHAOHUA延期购回987万股

    下一篇

    富临精工:董事聂丹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2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