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文科园林:股东李从文质押5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9:26

    每经AI快讯,文科园林(SZ 002775,收盘价:4.56元)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李从文于2021年1月11日质押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93%。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李从文、赵文凤夫妇及深圳市文科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22亿股,截至目前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59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1.59%,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文科园林的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科教文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83%、0.17%。

    文科园林的董事长是李从文,男,52岁,中国国籍,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 文科园林的总经理是高育慧,男,46岁,中国国籍,东北林业大学工学学士,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园林高级工程师,中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精测电子:高管杨慎东、游丽娟、武汉精至拟共减持约293万股

    下一篇

    滴滴、花小猪将于一周内完成北京司机疫苗接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