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空惨遭“双杀”!比特币日内暴跌8000美元,24小时20.5万人爆仓,140亿资金灰飞烟灭

    2021-01-11 17:21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胡玲    

    比特币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再度上演疯狂行情。进入新的一周,疯狂仍在继续。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1日,继昨日大跌逾5%后,今日,比特币一路下挫,盘中上蹿下跳,曾一度低见32719.2美元,重挫24.1%,自高点下来,价格跌超8000美元,市值一度蒸发8800亿人民币。据新浪财经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比特币重回35000美元/枚上方。今天,做空做多的投资者都惨遭双杀!需要强调的是,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下午五点左右,过去24小时内,加密数字货币市场有20.5万人爆仓,多空爆仓金额达140多亿。

    此外,加密数字货币市场也被带崩了,截至发稿,24小时内上涨的币种寥寥无几。以太坊跌超18%,瑞波币跌超19%,莱特币跌2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通用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下一篇

    绿地香港2020年合约销售545.35亿元人民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