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新基金单只吸金超400亿,5只已狂卖逾千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6:59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继上周出现多只爆款基金一日售罄之后,本周一又有多只爆款基金诞生,截至下午4时,据记者最新了解,南方阿尔法的认购金额超过400亿元,富国价值创造的认购金额超过300亿元,工银瑞信圆丰三年持有认购金额超过150亿元,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和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的认购金额也都超过了100亿元,今天单单这几只基金,吸金已经过千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7点 | 北京顺义一家7口2人确诊5人无症状,密接432人;北京顺义全区农村实行封闭式管理;沈阳查清本次疫情传播源头

    下一篇

    长春高新:高管朱兴功、王志刚、李秀峰、姜云涛、张德申、安吉祥共拟减持约6.3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