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利民任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张伦任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3:5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山东、江苏等地出现最新人事变动。

    据齐鲁晚报报道,1月11日上午,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丁志刚,副主任汤建梅、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列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依法补选张伦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会议决定接受陈平辞去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张伦为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张伦为菏泽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尹玉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张伦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张伦向宪法宣誓。

    此外,据“南京检察”微信公众号1月10日消息,1月9日下午,南京市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永辉,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出席会议。会上,陆永辉宣布了省委和市委的职务任免决定,黄利民同志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候选人;免去范群同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不再担任检察长职务。

    张敬华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范群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介绍了黄利民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加强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全市检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齐鲁晚报、南京检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启动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富春股份买入评级:字节合作继续强化,预留激励空间利好长期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