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看好2021年剧集发力带动会员“破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3:12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01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76.9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高品质内容有效带动广告和会员收入增长;2)预计2021年剧集产能释放,自制综艺优势持续。风险提示:会员收入/广告收入不达预期,政策风险,影视投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无限极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降血尿酸新保健功能领域迎来新进展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金地集团买入评级:销售高质量增长,全年投资稳中有升,目标价18.5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