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粤、苏、浙、湘、赣都来了!今明两天将陆续抵达河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0 21:29

    每经编辑 王鑫

    河北综合广播10日晚消息,记者从省卫健委了解到,按照国家卫健委统一部署,分别从广东、江苏、浙江、湖南、江西五省抽调专业技术人员103人,组成支援河北抗疫流调队,今明两天将陆续抵达。此外,天津支援邢台南宫市的8辆负压救护车和24名医护人员,预计将于今晚12:00抵达当地,武汉市支援邢台南宫市的移动CT车,将于明天抵达。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去年年初,河北曾向武汉伸出援手。今天,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派出整体车载移动方舱CT驰援河北。这是湖北省内唯一一台车载移动方舱CT,每天可检查300人次。

    网友:湖北挺过去了,河北也一定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河北综合广播、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厘子价格降一半!我国一年吃掉18万吨 还有这些“贵族”水果降价了…

    下一篇

    厨电业回暖 疫情之下厨电企业谋求数字化无人制造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