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减少不必要出行,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泰国内阁批准13亿泰铢将向中国购买200万剂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0 21: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减少不必要出行 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

    1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成立,并在交通运输部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人员聚集,减少在途风险,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要进一步强化客流分析研判,提前安排分类削峰控量,提高疫情防控等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突发情况应对预案,强化应急处置,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未来一个月47支基金等待发行 规模有望超3500亿

    每经AI快讯,1月10日,根据数据显示,1月初已经有8支一日售罄的爆款基金,合计规模812亿。截至目前公布的数据,未来一个月已经排期等待发行的基金还有47支左右,其中有26支公布了发行上限,平均上限76亿,如果按照这一上限乐观假设,那么47支基金,对应最大发行规模可以超过3500亿。中性假设下,如果剩余没有公布募集上限的21支基金,平均募集30亿,那么总募集规模也有2600亿。

    3丨港交所发布有关结构性产品的声明

    每经AI快讯,1月10日,香港交易所知悉有个别发行商因美国实施制裁措施而将部分结构性产品取消上市。我们相信有关行动不会对香港这全球最大结构性产品市场带来重大不利影响。目前我们市场有超过12000只结构性产品上市。

    4丨泰国内阁批准13亿泰铢将向中国购买200万剂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1月10日,近日,泰国总理府新闻副发言人拉差达向媒体透露,泰国内阁已批准13亿泰铢(约合2.8亿人民币)的政府财政预算,从中国订购200万剂新冠疫苗,这些来自中国的疫苗首先将为泰国一线医护人员和患有慢性病的老年易感人群进行注射。(央视新闻)

    5丨印尼当局确定坠毁客机两个黑匣子位置 将尽快寻回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贾约诺(SoerjantoTjahjono)10日表示,经过近一天的搜寻,坠毁客机的两个黑匣子的位置已于当日确定。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HadiTjahjanto)称,黑匣子有望尽快被找回。当地时间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失联,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雷达显示飞机在失联前一分钟曾急速下降1万英尺。10日稍早些,印尼当局检测到可能是来自失事飞机黑匣子的信号。印度当局还在爪哇海23米深的地方发现了部分飞机残骸。同时,当局在搜救过程中还发现人体遗骸,打捞出大量乘客物品。(中新网)

    6丨新希望:拟推2021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授予价为14.63元/股

    每经AI快讯,1月10日,新希望发布2021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数量总计3135.44万股,约占新希望六和已发行股本总额45.06亿股的约0.70%。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61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分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认为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关键技术人员。本次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14.63元/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14个地区紧急通知!春节这些活动一律取消!

    下一篇

    粤苏浙湘赣五省组成支援河北抗疫流调队,今明陆续抵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