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惨!3万股民“被埋”:三A股暴跌超50%,超70亿市值灰飞烟灭,股民:“这不是杀猪盘、是自杀盘”

    2021-01-10 13:50

    每经编辑 杜宇 毕陆名    

    近期,A股六涨一跌,虽然不少股民表示涨得心慌,但更慌的是,持仓暴跌50%的股民们。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近期,至少有3只个股暴跌超50%:连续7个跌停的奇信股份、天迈科技、以及又7个跌停的全新好。 对于一个多月暴跌57%的天迈科技,股民怒问:大盘涨了你反而跌了?数据显示,截至1月8日,该股暴跌超57%,市值蒸发28亿元,仅剩下21亿元;奇信股份连续第7个跌停,跌幅超50%。按高点时的市值52.20亿元计算,一个半月市值蒸发约30亿元。如今,在连续7个跌停后,股吧的网友表示这“又一个仁东”,还有的直言,这不是“杀猪盘”,而是“自杀盘”;近7个交易日,全新好连续收7个跌停板,股价创下2012年以来新低,超14亿市值被蒸发。惨烈的下跌,三家公司合计超70亿市值灰飞烟灭。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底,这三家公司的股东户数超3万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一周国际财经 看懂全球财经大事

    下一篇

    河北新增46例确诊,行动轨迹公布:有人曾参加家长会,有司机曾载约40人参加婚礼,多人确诊前这个举动做错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