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印尼一架载有62人客机坠毁,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9 20:2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当地时间1月9日,据印尼媒体报道,一架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的三佛齐航空公司旗下波音737-500客机,在起飞数分钟后失联。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9日援引印尼交通部海岸巡逻船船长消息,当天失联的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客机已经坠毁。

    三佛齐航空发言人称,机上有56名乘客,包括46名成人,7名儿童和3名婴儿。机上还有4名乘务员和2名飞行员。

    在飞机失联附近海域作业的当地渔民称,已经在附近海域发现类似飞机碎片的残骸,海面上有大片油污痕迹。

    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据中国驻印尼使馆向印尼有关部门了解,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拼多多回应员工自杀离世:深切哀悼 内网将开通心理咨询通道

    下一篇

    最新通报!沈阳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密接者,此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