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印尼一载有50多名乘客飞机失联,为波音737;石家庄:举报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最高奖励5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9 19:0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印尼斯里维加亚航空一架飞机突然失联,原因不明,机型为波音737-500,载有50多名乘客

    当地时间1月9日,据印尼媒体报道,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证实,印尼一架斯里维加亚航空公司飞机失联,这家航班的代码为SJY182,由雅加达飞往加里曼丹岛坤甸市。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通讯部的经理安瓦尔1月9日说,这架飞机是9日下午13:30从雅加达的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坤甸,但是在蓝藏岛的丹绒帕西尔附近失去联系。这架飞机的机型为波音737-500,机龄超过25年,最后的信息显示飞机曾在不到1分钟内高度急降10000英尺。(央视新闻)
    据印度尼西亚当地媒体9日报道,该国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从雅加达起飞后失联,机上载有50多名乘客。(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管涛:人民币会破六吗?

    在2021年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年会上,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分享了他对近期走强的汇率的看法,他认为这是多重利好共振发生作用。但他也提醒到,人民币汇率动得快,并不意味着升值的压力大,升值的预期强,升贬值的因素往往是此消彼涨的。(第一财经)

    3丨河北石家庄:举报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最高奖励5000元

    据“石家庄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领域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暂行办法明确,举报哄抬物价、捏造涨价等违法行为,最高可奖励5000元。

    4丨河北邢台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除南宫市外全部为阴性

    1月9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发布会上,邢台市相关负责人表示,6日8时起,邢台市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除南宫市外,检测率100%,目前检测结果已出,全部为阴性。在此之前,南宫已先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362958人份,检测率100%,先后检测阳性样本15例,除确诊的9例患者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外,没有新增的阳性。(央视新闻)

    5丨河北南宫:今起对居民采取居家7天防控措施,必须在岗者采取单位封闭防控7天

    据南宫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南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称,自1月9日起,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城区各战区对所属辖区内居民采取居家7天的防控措施,对于必须在岗工作的人员,要采取单位封闭防控7天的措施,做到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监管层剑指债券“结构化发行”:海通证券、旗下2家子公司以及东海基金被警告并责令整改!

    下一篇

    突发!印尼一载有50多名乘客航班失联,为波音737飞机,有目击者称飞机起飞后爆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