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利股份:公司部分高管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9:32

    每经AI快讯,永利股份(SZ 300230,收盘价:4.71元)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徐旺路58号董事会办公室姜峰先生因任期届满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姜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2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恽黎明先生为公司总裁,于成磊先生、恽俊先生、栾春先生、甯豪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于成磊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恽俊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仲朦朦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及开展相关工作。

    2020年半年报显示,永利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永利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22日,永利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平股份:股东刘晓露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约748万股

    下一篇

    沃尔沃2020全年销量16.63万辆 国产车仍是主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