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林化纤:聘任李奎为公司副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7:41

    每经AI快讯,吉林化纤(SZ 000420,收盘价:1.88元)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决定聘任李奎先生为公司副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吉林化纤的主营业务为粘胶纤维、其他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38%、7.35%、0.26%。

    吉林化纤的董事长是宋德武,男,50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 吉林化纤的总经理是金东杰,男,48岁,朝族,大学学历,曾任吉林化纤股份公司长丝一车间技术员,长丝三车间主管技术员。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吉林化纤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12日,吉林化纤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药石科技:股东诺维科思减持约205万股,占比超过1%

    下一篇

    吉林化纤:魏全东辞去副经理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