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河北:本土确诊病例127例,无症状感染者183例,中风险地区17个,石家庄、邢台两市人员非必要不出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5:3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北京日报,1月8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通报最新疫情情况。从1月2日至8日10时,河北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27例,其中石家庄118例,邢台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3例,其中石家庄177例,邢台6例。

    图片来源:摄图网

    河北省卫健委网站1月8日信息显示,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1月8日起,将石家庄新乐市天悦花苑、计生宿舍、瑞达玫瑰园小区、坚固村、芦新村,新华区都市阳光小区、丽都河畔小区,桥西区平安小区,行唐县滨河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石家庄藁城区全域仍为高风险地区,邢台南宫市鸿兴小区、文景名苑小区、在水一方、凤岗街道办事处十里铺居委会、大高村镇石家庄村、天地名城小区、天一和院小区、凤岗街道办事处仍为中风险地区。至此,河北全省共1个高风险地区和17个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图片来源:河北省卫健委网站截图

    据央视新闻,1月8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表示,严控人员车辆流动。石家庄、邢台两市人员非必要不出市。加强交通管控,石家庄、邢台长途道路客运车辆暂停营运,为保障疫情防控、城市运行、生产生活、防疫物资运输等原因必须进出市域的车辆例外。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除特殊需要外,一律只进不出。对中高风险地区内的村庄、社区全部采取封控措施,围绕保障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供应做好货源的调配工作,加强市场的监管,严查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确保供货充足,供应及时,价格平稳。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北京日报、河北省卫健委网站、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雅迪控股一名控股股东出售14.5亿港元股份

    下一篇

    辽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