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国会确认拜登当选总统,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新高!纳指首次突破130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05:29

    每经编辑 步静

    美股周四收高,三大股指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纳指史上首次突破13000点关口。道指涨211.73点,或0.69%,报31041.13点;纳指涨326.69点,或2.56%,报13067.48点;标普500指数涨55.65点,或1.48%,报3803.79点。理想汽车涨超10%。FAANMG集体上涨,苹果涨超3%。芯片股集体上涨,英伟达、AMD、台积电涨超5%。3D Systems翻倍。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7日凌晨3点45分左右,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在经过计票后,完成了选举人团票认证。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以306票多数票,当选第46任美国总统;哈里斯当选副总统。美国现任副总统、参议院主席彭斯在完成计票后,宣布了以上结果。

    另据环球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特朗普承诺向拜登“有序”移交权力。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完全不同意选举结果,事实也证明了我的观点,但1月20日将会有一个有序的过渡。”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再创收盘新高 新能源车板块大涨

    下一篇

    1月8日知名美股收盘情况一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